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

6.白帝城

孩子抬起头来,眼睛里闪动着惊慌,像是警觉的幼兽,“哥哥,外面有很多人。”

  鬼扯吧?这么安静的。他想。

  可是自然而然地,他说了另一句话,“也许会死吧?但是,康斯坦丁,不要害怕。”

  “不害怕,和哥哥在一起,不害怕……可为什么……不吃掉我呢?吃掉我,什么样的牢笼哥哥都能冲破。”孩子认真地说。


{啊这,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剧情}

{你爱我所以你要吃了我?}

{这设定狠狠的戳中了我的XP}

{看清楚,这两人长那么像明明是兄弟}

{骨科也不是不行(小声哔哔ing)}

{骨科no,骨科no}

{拜托,磕CP的退退退,好好看书}

{莫名感觉那个孩子好熟悉}

{确实}

{WC,那不是入侵学院的那个**吗?}

(您的好朋友小E提醒您,不可以剧透呦!禁言10分钟)

{兄台还在吗?}

{哦吼,真被禁言了}


诺诺微微皱眉,不对劲,这个场景让她感觉好熟悉

看到弹幕才想起来,这不就是入侵学院的那个龙类吗,这个场景就是她在青铜与火之王尼伯龙根青铜城看到的场景

她环视一周,虽然这里的人有些没看过

“这场景!” 守夜人皱皱眉 “难道是……”

“青铜与火之王,与陈墨童和路明非上交的报告内容基本对的上” 昂热说道

“所以讲的是龙王的事?”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但可惜从路明非出现的那刻我右眼皮止不住的跳。中国人有句古话,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真希望这次你的直觉不准”

“可惜你也知道我亲爱的老友,我直觉一向很准”


  吃掉……你?虽然你长得很白嫩,但是绝不代表你比汉堡好吃啊,我中午才吃了一个汉堡,一点不饿。他想。

  “你是很好的食物,可那样就太孤单了,几千年里,只有你和我在一起。”再一次,他说出了言不由衷的话。

  “可是死真的让人很难过,像是被封在一个黑盒子里,永远永远,漆黑漆黑……像是在黑夜里摸索,可伸出的手,永远触不到东西……”

  “所谓弃族的命运,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竖起战旗,返回故乡。死不可怕,只是一场长眠。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与其孤独跋涉,不如安然沉睡。我们仍会醒来。”真不敢相信,这么拉风的台词,居然会出于他的嘴里。

  “哥哥……竖起战旗,吞噬世界的时候,你会吃掉我么?”孩子看着他,澄澈的瞳子里闪动着……期待。


{弃族、战旗、长眠、吞噬世界……小E,你真的确定这真是存在?}

(系统小E温馨提示您,请不要怀疑阅读内容的真实性)








温馨提示,本文是all非汤底,主恺路、楚路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4)
热度(4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