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

宣布结果:恭喜路明非喜提黑王头衔

世界树设定:24票

黑龙王设定:28票

零设定:5票


5.白帝城


{这是什么?梦境吗?}

{预言梦?}

{就我看小说多年经验来看,不是预知就是失忆}

{或者转世}

{好乖的弟弟呀}

{同样是弟弟,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比我家那玩意儿好多了}

{get到好哥哥一枚呀}



“好可爱的小弟弟呀” 陈雯雯忍不住的说


(bingo,检测到关键人物,让我们有请新人加入)

系统声音想起,大家统一朝门口处看去

那扇门从一开始就有,只可惜他们打不开

有人询问过用处,系统说有新人加入时会从哪里进入


“哥哥,这是哪里?”映入眼帘的是两个人

青铜与火之王,康斯坦丁和诺顿


卡塞尔学院的几乎立刻进入戒备状态,可惜他们没有武器,言灵也被压制,只能不轻举妄动


老唐!路明非感觉自己的眼眶红了,他努力忍住没有让眼泪掉下来,毕竟现在什么情况他还是清楚


小魔鬼路鸣泽死死盯住康斯坦丁,那个和他抢哥哥的小孩


诺顿没有理会众人,带着康斯坦丁走到旁边写了青铜与火之王的真皮双人沙发上坐下


赵孟华不满他们为什么可以坐沙发,但看着现在气氛不敢吱声


在这里的普通人也不明白这帮人反应为什么这么大,明明貌似只是一对普普通通的兄弟啊?


(好了,琐事啥的放在一边,在这里我会完完全全的保证你们的安全,请不要怀疑系统。现在我们继续观看)

  他在阳光中席地而坐,一袭白衣皎洁如月,所见的是一朵白色的茶花在粗瓷瓶中盛放,隔着那支花,白衣的孩子手持一管墨笔伏案书写,一笔一画。


  “喂,你没走啊?你耍我的吧?”他想说,却没有说。


  他很自然地做了一件事,桌上有盘青翠欲滴的葡萄,他从里面摘下一小串,隔着桌子递给那个孩子。】


{拍古装剧呐?}

{这颜值,这身材,哥哥我可以}

{卡塞尔学院:这小孩好眼熟}

{楼上为什么有ID}

(您的好友小E同学为您解答:ID只会在特定时间和特定地点才会出现哦,平时没有哒)

{好的(•̤̀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这…难道是魂穿剧情?!}

{只有我好奇卡塞尔学院吗?}

(你的好友小E同学温馨提示:此事涉及到剧透,请不要继续追问)


“哥哥” 康斯坦丁看向诺顿

“别担心康斯坦丁,我不会再忘记你了”诺顿抱住康斯坦丁


从刚刚开始小魔鬼路鸣泽就不知所踪,路明非叹了口气,目光移到相亲相爱的青铜与火之王身上


像是感受到目光,诺顿转过了头,然后勾起嘴角…欠欠一笑


路明非恍惚,那一刻,老唐好像又回来了



消失这几天,姐去度假了

芜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8)
热度(5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