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

4.白帝城(前言)


【路明非等了十八年,在他最衰的那一刻,门开了。

  谨以此书献给所有有梦想的衰小孩。】

{路明非?路明非是谁?}

{主角吗?}

{好像曾经是仕兰高中的一名学生,现在毕业了}

{所以说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吗?}

{好像是,我也是仕兰高中的,只见过他几面,反正给人感觉就很衰}

{那应该是本人无疑了}

{所以说这本书就是一本励志故事,将的是一个衰小孩的逆袭之路?是在高考时一骑绝尘吗?}

{呵呵,想多了,作为同班同学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他只是踩了个狗屎运进来一个外国大学}

{而且凭他那姿色,顶多是个跑龙套的}


路明非看着屏幕上那些猜疑他的人,只觉得很悲哀。别的主角都是手拿一把屠龙刀,刷刷两下就干掉恶龙,成为救世主,抱得美人归。可他呢?用命来逆袭,屠龙的功绩还都给了别人,看上的美人也纷纷跟别人跑了,最后啥也没得到,白白丢了两条命!


或许正如弹幕所说,他只是一个跑龙套的,是个炮灰,总有一天会为了老大、师兄这样的精英付出生命


想到这,路明非抱着路鸣泽的手慢慢收紧


“哥哥,” 路鸣泽察觉到了路明非的变化,看向了他,眼神仿佛炙热的火焰,要把世界点燃,路明非一时失了神 “别担心,总有一天我们会君临世界”


“路明非?” 恺撒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路明非回过神来,看向恺撒 “怎么了,老大?”


“…没事” 恺撒迟疑的看着路明非,不知道刚刚是不是自己看错了,路明非的眼睛里露出了淡淡金黄色


“哼,只是狗屎运罢了” 很显然,赵孟华还在对同学那次聚餐耿耿于怀 “到头来,还不是个废柴”



【“哥哥……”有人在黑暗里轻声地呼喊。 真烦!谁家的小孩跑丢了?


  “哥哥。”孩子又喊。


  真烦真烦真烦!哥哥?这里没有!


  “哥哥……那我走啦……”孩子低声说,声音渐渐远去。


  他心里忽然有点不忍心,那个渐渐远去的声音,透着一股孤单,让人想到那个孩子远去的背影,像只被抛弃的小猎犬。


  “好啦好啦好啦!你家住哪街哪号哪门?你那个靠不住的哥哥叫什么名字?我送你回家!”他翻身坐了起来。】







来问问大家,以下路明非的三种设定你们偏向那种?


1.路明非世界树设定

2.路明非尼格霍德设定

3.路明非零设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0)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