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

杜绝白嫖,从你我做起

3.观影龙族


小魔鬼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直接坐在了路明非的腿上,钻进路明非的怀里


路鸣泽!!!路明非在心底咆哮,他悄咪咪的朝恺撒和楚子航看去,发现他们神色跟平常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别叫了哥哥,除了你以外,别人都暂时看不见我哦。想要于我对话在心里说就好了。”说完便继续窝在路明非怀里


路鸣泽!起来!路明非在内心呵斥,但路鸣泽丝毫不动,仿佛听不到一般。路明非只能僵硬着身子,直勾勾的盯着前方


楚子航第一个发现不对劲,试探的问道“怎么了吗,路明非?”


“啊哈,没事没事” 路明非摆摆手


(好了,各位既然都就位了,那我就要告诉大家为什么把你们“请”来了)

{哈哈哈}

{这字幕是懂人情世故的}

{真•请}


(这位观众请不要对我有意见。这次我带大家来是来观影特殊一群“人”的世界,真实的世界)

{真实的世界?}

{只有我注意到人打了双引号吗?}

{不止你一个,有人分析吗?}

{难道是人类中的异类吗?就像是蜘蛛侠那种拥有不属于人类能力却有着人类基因的“人”?}

{啊哈哈,怎么可能存在!}

{这尴尬的语气,莫名感觉楼上有什么隐情}

{怎么可能,才没有,你想多了}


观影区的普通人不明白,但坐在这里的混血种们却莫名感觉脊背发凉


弹幕中的说法明明就是在指他们啊!!


昂热微微皱眉。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永久保密的,它总有一天会暴露在人们的视野中,包括龙族也是一样。昂热清楚,知道等龙的时代落幕,那天也就不远了。但是,现在还太早


(有疑问以后再说。现在宣布观影规则)

(1.尊重别人的选择)

(2.不剧透)

(3.一切都真实发生,请不要怀疑我们的观影内容)

(4.无论看到什么请大家保持冷静)

{OK}

{了解}

{只要不是鬼片就行}


“那小E,我们观影什么?”

“还有,为什么把我们单独请来” 赵孟华不屑的说 “明明其他人都可以在手机上看”

赵孟华对于这种特殊的照顾心里还是隐隐有些骄傲的,但看到路明非那种衰仔都在的时候就一点都不想呆在这里。


这系统还真是没品位,竟然把路明非那种人也带来这里!!赵孟华愤怒的想


(请这位先生冷静,我们请大家来自然是有原因的)


(好了,现在请大家准备好你们的可乐和爆米花,让我们一起走进新时代,欢迎大家来到龙的国度!请大家收看《龙族1火之晨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4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