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简介

看文须知:

1.不黑任何角色

2.主CP是楚路and恺路,会有些all路,大部分友情亲情向

3.所有人时间线为龙2结束

4.作者第一次写龙族文且龙族还没看完,所以有问题        地方感谢指出

5.更新时间不定

6.OOC预警

7.并不是纯阅读体,会在特定的地方加入其它有关龙族的阅读内容

8.撞名或内容可以提出,but看情况修改,或者联系原作者直接与我私信

9.有哪些地方你觉得有侮辱或者不符以及不能接受且想让我帮忙修改的私信我,因为评论区不常看

10.写文章都是因为热爱,而且付出了时间精力。So我希望评论区emm不要发没意义的评论

11.杜绝白嫖,从你我做起

上一篇
评论(2)
热度(2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